导入数据...
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莅临中心调研指导
[巴蜀文化研究中心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24年3月14日
  查看:47
  来源:

2024年3月12日上午,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莅临中心调研指导,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会。中心常务副主任汤洪主持会议。

image.png

郭校长对中心几代人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,并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,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是坚定信心,鼓足干劲。希望各位教师既要对中心有信心,也要对自己个人有信心。二是找准定位,精准谋划。中心要把握国家和学校发展大局大势来谋划未来的发展,围绕重点研究平台的建设目标,将中心当前谋划与长远谋划相结合。时刻从国家发展大局出发,以大思路大格局争取大项目,产出标志性成果,助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。三是要统筹校内校外资源,充实力量。中心要与其他学院积极沟通,加强合作,从科研人员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制定出实质性的科研战略举措。四是逐步落实学校出台的中心规划实施意见。五是中心每一位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,勇于开拓创新,攻坚克难,主动解决制约中心发展的瓶颈问题。



编辑:巴蜀文化研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