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刘朋乐 蔡威|司马错与蜀道研究的回顾与展望——“司马错入蜀及其重大历史意义”学术研讨会综述
[巴蜀文化研究中心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24年3月3日
  查看:19
  来源:

2023年8月17-19日,由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主办、《四川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协办的“司马错入蜀及其重大历史意义”学术研讨会在四川省广元市召开,来自中国历史研究院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四川大学、西北大学、陕西师范大学、湖北大学、西南大学、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、西南民族大学、成都体育学院、重庆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院、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、科研院所的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。其中,12位专家作了现场主题发言,3位专家作了线上视频主题发言。本次学术研讨会,共收到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,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讨论。


作者简介:刘朋乐,男,四川宜宾人,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,E-mail:505579083@qq.com。蔡威,男,贵州威宁人,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、中华传统文化学院讲师。本文发表于《四川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. 2023,50(06)。

编辑:巴蜀文化研究中心